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约惊喜 我忍者神龟又回来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忍者神龟系列的全球独家代理商4Kids Entertainment于日前宣布科乐美(KONAMI)公司将成为忍者神龟系列游戏的全球独家开发及发行商。

  忍者神龟的漫画诞生于1984年,而于1987年播出其第一部动画,这也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最棒的动画片之一,该系列的相关产品总销售额达30亿美元,而KONAMI公司开发的一系列相关游戏总销售额也达到了近5亿美元,造成了风靡一时的忍者神龟热潮。而如今忍者神龟系列即将全面回归,最新制作的忍者神龟系列动画将于9月14号在美国著名的少儿节目FOX BOX上开演,而随之发行的忍者神龟系列玩具及游戏等将再造忍者神龟热潮。

  据忍者神龟商标持有者Mirage公司的CEO理查森所说,忍者神龟游戏将参加于2003年5月召开的E3大展,到时我们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忍者神龟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欣喜了,相信以KONAMI的实力不会让众多FANS失望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