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天堂NGC将由中国制造 这是真的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目前有消息说,任天堂的GAMECUBE装配线将会移到中国。

  早前任天堂就宣布,将会寻找中国的承包商装配其GAMECUBE。由于与XBOX及PS2长期的价格大战日趋白热化,NGC也不得不寻找更为廉价的生产地,以降低其高昂地生产成本。而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业生产基地的台湾无疑是最佳选择,之前任天堂曾跟台湾的PC厂商Foxconn 和Wistron有过接触,最后敲定将与Q-Run公司合作,在中国生产组装NGC。

  Q-Run公司收到的首批订单为30万套NGC,合同价格为每台100美元,零部件方面将由日本提供。由于任天堂预计在其2003年3月本财季结束时将在全球达成一千六百万套的销量,因此该公司将会在日后逐步扩大其NGC的产量。目前,该公司的首批NGC组装业务已投入生产,在今冬将会继续加大生产规模。任天堂方面还准备外包NGC和GBA的部分零件生产业务。

  至此,新世代三大主机全部移师中国,次世代战争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