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游戏脚本征集大奖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据悉,中国游戏历史上第一次完全面向基层游戏制作爱好者的大规模脚本征集活动--2002年度中国游戏脚本征集大赛已经从9月15日起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新浪网与韩国游戏开发院共同举办。据活动承办方--新浪网游戏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脚本征集活动的主旨是为广大有志于专业游戏制作的人士提供一个尽情发挥、展示个人创意与专业素质的机会,大赛最终遴选出的获奖者不仅可以获得高额奖金与稿费,其作品还有机会被韩国游戏公司选中,成为正式的开发项目。

  本次大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从9月15日起至10月15日,参赛者可以进行准备、创作;10月15日至11月30日,参赛者按照大赛规定格式把个人作品提交到新浪网游戏频道;随后,赛事组织者将把征集到的游戏脚本进行翻译,并同时送呈中、韩两个专家评委会进行评选。在综合各种评选意见后,将于12月下旬公布最后的评奖结果并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大会。

  另据介绍,为给本次大赛的参与者提供及时准确的咨询、指导服务,新浪游戏同时推出了本次脚本征集大赛的专区,各位有兴趣参赛的游戏制作高手可密切关注。

  详情请查阅新浪游戏“中国游戏脚本征集大赛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