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戏论坛群情火爆 有奖发贴再接再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1日 12:38


新浪游戏作为最大的华人游戏网站,一直致力于为玩家营建一个优秀的娱乐环境,为玩家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在网络游戏红透半边天的今天,众多游戏厂商与新浪游戏合作,共同建立游戏产品专区和玩家交流论坛,为玩家们提供完善的娱乐、交流的空间,建立起一个个温馨的家……

与网星艾尼克斯合作的《魔力宝贝》专区,日访问量过百万,论坛日发贴量近万。
与上海盛大合作的《传奇》专区,日访问量近四十万,论坛日发贴量超过四千帖。
与北京华义合作的《石器时代》专区,日访问量近三十万,论坛日发贴量超过三千帖。

  时值夏日,请接受诱惑--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专区大奖活动火爆进行中!

  每天奖品总额过千元,每月送出数万元。规模最大的网络游戏专区,人气最旺的网络游戏论坛,最诱人的活动奖项设置,尽在新浪游戏!

  发奖活动论坛(排名不分先后):

  《怪兽总动员》论坛:新浪《怪兽总动员》论坛帐号大奖限时抢赠活动
  A 该日最多回帖奖-多米大陆君王奖,给予帐号赠送奖励。
  B 幸运多米野兽奖(幸运回帖奖),当日的某一个发帖中,其下的回帖全部有帐号奖励。该发帖的评判标准,具有相当大的随机性质,包含一定的帖子内容、宣传效果作为评判标准。
  C 考古学家奖,当日的跟帖中,凡不少于200字的,有一定内容的均按照先后顺序赠送帐号一个(发完即止)。
  D 杰姆斯库克水精灵奖,凡回答网友问题的跟帖,内容不少于150字,均按照先后顺序赠送帐号一个(发完即止)。
  E 今日蛋头奖,该日论坛发帖最多的网友,即获得赠送帐号一个。
……详情请看《怪兽总动员》论坛

  《传奇》论坛:最多回帖奖、最佳回帖奖、幸运回帖奖,更有眩酷的酷图摆擂奖和搞笑和最佳出位奖让你轻松获得传奇论坛的点卡大奖!最佳精品奖、最多回帖奖、最佳回帖奖、幸运回帖奖、酷图摆擂奖、最佳出位奖。         ……详情请看《传奇》专区

  《魔力宝贝》论坛:《魔力宝贝》专区:魔力大奖一重又一重,魔力极品大征集、魔力最佳漫画奖、魔力最佳截图奖、魔力最佳动画创作奖、魔力热门最佳回帖奖、魔力最佳精华奖。倍受好评的魔力线上活动又要开始了,这次是冬季活动,我们为广大网友准备了PK, 卖场,竞走等热闹的活动,大家快来参加吧……
……详情请看《魔力宝贝》专区

  《石器时代》论坛:新浪石器专区现在每天评选出来的奖项非常丰富,网友获奖的机会多多,可能你在无意中和网友的讨论就会获奖……奖项包括:最佳精品奖、最佳回帖奖、幸运大抽奖,等等,另外每天还在论坛里举行一些小活动,比如贴图评精品,问题总动员,想要得奖,快快参与!  ……详情请看《石器时代》专区

  《笑傲江湖网络版》论坛:撰写精品帖,赢得点卡归和金像奖有奖投票两项有奖活动催动你快快参加!               ……详情请看《笑傲江湖网络版》专区

  《千年》:新浪千年论坛第二阶段系列活动开始啦!在以前的有奖发贴活动基础上,又增加了太极之章精品文章百日大征文,揭示千年的真正精髓所在;新浪千年论坛驻站记者大联盟成立,每天有超过60位以上的记者活跃在各服务器,为玩家带来每天发生在各服务器里面的,玩家真正关心的第一手江湖快报    ……详情请看《千年》专区

  《决战》论坛:最佳回帖奖、幸运回帖奖、酷图摆擂奖、最佳出位奖……每天大奖送不停。                            ……详情请看《决战》专区

  《龙族》论坛:为了活跃新浪龙族 V1.0论坛气氛,能更好更多的帮助广大网友玩好《龙族 V1.0》,新浪游戏频道特发起此次有奖活动。最佳精品奖、最多回帖奖、最佳回帖奖、幸运回帖奖、酷图摆擂奖还有搞笑的最佳出位奖,发帖就有机会赢得龙族精美点卡奖品,立即参与吧!                     ……详情请看《龙族》专区

  《精灵》论坛:新浪精灵论坛为全面提高奖品的发放力度,近日调整了奖励制度,更多玩家将会为此受益,热点弹出奖、绝妙好文奖、精灵水手奖、最佳回贴奖、幸运关门贴奖重重大奖包围你。                       ……详情请看《精灵》专区

  《天使》论坛:新浪天使论坛“移动硬盘周周送”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们的支持,论坛发贴量一直保持在很高的一个水准,现在新天使上市在即,高嘉公司联合新浪在新浪天使论坛开展“天使大礼包周周送”活动,以回报各位网友玩家……
……详情请看《天使》专区

  其他网游论坛:

  另外一些没有举办有奖活动的专题论坛也非常火热,玩家和网友的热情势不可挡,这里是你沟通、交友的好去处。

  战场论坛 混乱冒险论坛
  三国演义online论坛 古龙群侠传online论坛
  新天上碑论坛 新英雄门论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