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玩家大网聚 帅哥美女总相宜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想和你在游戏中的好友、恋人面对面狂欢吗?网星艾尼克斯和晶合时代主办的爱情夏日魔力之旅的最后一站将在北京的NASA火爆展开。具体情况请看下面的详细报道:

  爱情夏日魔力之旅终点站

  主办单位:网星艾尼克斯、晶合时代
  协办单位:搜狐、大众软件、北京青年报、新浪、天使在线、盒子论坛
  活动时间:9月22日
  活动地点:北京NASA disco俱乐部
  活动流程:12:00开始入场:填写调查问卷,百点魔力大礼包放送
  14:00 北京地区魔力MM冠军赛开始
  18:00 活动结束

  从流火夏日到九月金秋,历时2个月的"爱情夏日魔力之旅"全国现场活动走过了繁华的上海、火辣的成都、灵秀的杭州和花城的广州,终于将在9月22日到达终点站--北京。期待已久的京城玩家,带着你的热情和好奇,走进这个在你身边降落的法兰王国吧:

  魔力美眉百花争艳,抢答大奖流水放送

  网上pp照片中的可爱女孩子现实中究竟是什么样子呢?法兰王国中与你或擦肩而过、或并肩战斗、或语笑嫣然的她真的可以面对面地聊天吗?不用再空想了,华北地区魔力MM将在北京作现场评选,届时在网上参加评选的魔力MM将真实的出现在你面前,到底你手中的玫瑰花愿意亲手送给哪个女孩,一切的结果,等着你来左右!

  前期各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大奖魔力MM也将在9月22日云集北京,素妆靓女,佳丽如云,这样的缤纷盛况,可不是网上平平的照片就能感受到的了!

  在活动评选现场会穿插魔力宝贝有奖知识大抢答!题目或希奇古怪,或随手捻来,誓将小白、老鸟一网打尽,人人都有机会得奖品哦,好大一箩筐的450点网星欢乐卡你究竟能拿到多少,既看你的本事,也看你的运气咯~。除了点数卡外,奖品还包括金黄色"魔力宝贝T恤衫"和"crossgate金属铭牌挂饰",都是外面买不到的好东西,喜欢魔力宝贝的你,想不想拥有这份特殊的礼物呢?

  百点礼包大馈赠

  还在游戏里花魔币买仓库?看着商店里货架上琳琅的魔力包流口水?想要魔力特色的小礼物却买不到?来参加北京的现场活动吧,只要填写一张调查抽奖卡,就可以获得网星公司赠送的包含100点数魔力包的魔力宝贝神秘大礼包,人手一份礼品多多,一定满足你所有的小贪心啦~除了点卡包之外,里面还有什么好东东?自己到时候翻包看吧。

  面对面换名片~

  是不是在魔力里一直潦倒挣扎于贫困线下?是不是出门练级没人帮左支右拙?这世道,朋友可有多重要哦~~,还是现实里认识的朋友来得稳扎,参加现场的你还不赶紧去领一盒属于自己人物的头像的魔力名片,填写上你游戏中的职业、姓名、星系和联系方式,在现场找你们自己星系的朋友换片吧,撒一把出去,捧一厚摞回来,法兰王国里有了朋友的支持,你还怕什么?到时候别忘了自己准备个小牌子,写上"北京XX星系的++++++++++++!!"哦!

  点卡优惠大卖场

  魔力宝贝渠道代理--晶合软件经销商将亲临现场,以最最优惠价格大量出售网星欢乐卡,平时寻不到的好价钱,精明的你,可千万别错过这个好机会哦~

  活动中还将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精彩,火爆的热舞表演,大型树精和仙人掌Cosplay,魔力人物扮相秀照……还不赶快带着你的相机,携来你的朋友,一同见证这难得的聚会盛况? 9月22日,让我们相约北京,沟通网络内外,体尝无限激动!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