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该炫耀3D技术的游戏居然做成伪“2D”?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UBI这款《XIII》就是的的确确的“伪2D”主视角射击游戏,也可以说是游戏史上的第一作了。

    

  UBI的这款名为《XIII》的主视角射击游戏灵感来源于漫画。游戏的主角完全丧失了记忆,在游戏的一开始唯一的线索就是主角身上刻着的罗马数字XIII以及一把纽约银行保险柜的钥匙。

    

  游戏的情节听上去好像还挺老套的,不过该游戏在其它各方面却是充满创意,在游戏中你可不是开开枪就算了的,还要会滑雪、跳伞之类的体育活动,游戏中还有一种叫作“掩护”的多人模式。各方面斗相当丰富,当然最有想象力的还是它的画面??用卡通渲染技术(cel-shaded)制作的如漫画版的游戏画面看看这次新公布的这几张图片,一眼就能辨认出那种浓郁的欧美漫画的风格呢!

    

  到底“2D”的主视点射击游戏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呢?真要等到玩过后才会知道啊!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