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精彩纷呈的武侠厮杀即将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自昱泉9月7日在上海举办流星蝴蝶剑之盛大初体验活动后,流星蝴蝶剑的玩家体验版已经成为大江南北游戏爱好者的关注焦点!

  


从今天起,昱泉国际正式提供《流星蝴蝶剑.net》玩家体验版的免费下载!每一位游戏爱好者都可以领略到在东方名川秀水间“刀剑论英雄”的直面对抗,飞檐走壁、激烈战斗的全3D厮杀魅力!
  现在已经开始提供下载的网址如下:
  新浪网本地下载:下载地址
  ENET下载:下载地址
  17173下载:下载地址
  163下载:下载地址
  杭州网联下载:下载地址
  21CN:下载地址

  更多迥异场景、更多游戏人物、更多武打高招将在正式版的《流星胡蝶剑.net》和您见面!

  正式版《流星胡蝶剑.net》预定今年10月强档推出正式上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