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待的尽头 武侠精品制作终于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9月9日,玩家期待已久的在线武侠游戏《古龙群侠传网络版》终于正式上线了,成为新学期的第一款靓丽的网游新星。且凭借其博大的武侠文化底蕴,不光吸引广大年轻学生的青睐,更得到众多境外华人玩友的支持和拥护。

  自9月5日《古龙群侠传网络版》产品在各大城市上柜后,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10万套客户端已告售罄,部分地区甚至已出现断货情况。Gameone和育碧软件在接到消息后,已于第一时间补货分发各地,希望确保每个玩家都可以顺利体验《古龙群侠传网络版》的武侠乐趣。

  古龙群侠传网络版自7月测试以来,无论是帮会开放、主线任务推出、新地图开放还是宝物增加,每一次都得到了玩家的欢迎和支持,在线人数频创新高,成为暑假中的网游主打星。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典范的Gameone也承诺在游戏正式上线后将提供给玩家更多的惊喜,包括“逃出恶人谷”、金鹏岛新地图、门派武学技能的开放以及更多新的内容,让玩家体验乐趣无极限。

  在游戏热卖的同时,Gameone再次提醒各位玩家,首批客户端中附送的“不死神功丸”数量有限,属极品道具。且随着其数量的减少,将逾显弥珍,相信不消几日,一定会变成一个天文数字的龙币呢。大家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喔!

  古龙online,江湖因你而精彩!

  更多相关资讯请您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