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看看超炫精彩《魔兽3》攻略才卖多少钱?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魔兽争霸3》上市后,市场上先后出现了六、七种花样各异的攻略版本,玩家们迫切希望官方能有发行一个正式的,具有代表性的版本,为玩家们提供最好的选择。2002年8月28日,魔兽争霸3官方攻略指南在期待中登场了!

    

  这本攻略书内容介绍的丰富程度令人惊讶,从简单的基础知识到高级的对战技巧,攻略书都一一包括其中。

  (1)如果您是刚刚走上魔兽之路的初级玩家,您可以不但可以从攻略书中全面的了解魔兽3的全部兵种,属性,技能,升级树等等;还学习魔兽3整个单人战役中顺利完成任务的种种策略,对地图的标注和对全部任务流程做出的详细引导;

  (2) 如果您是中级玩家,您可以从攻略书中了解到各个种族发展的策略,各个英雄的优势和弱点的详细分析、一些经典地图(特别是比赛地图)的介绍以及野生单位、物品和中立建筑物的一些关键信息。

    

  (3)如果您是本身就是一位高手,攻略书同样有适合您的那一部分。攻略书中有来自暴雪公司原游戏设计师和他们的问答小组提供的重要提示和游戏策略,这些本身就原作者对于魔兽3的理念,而这些信息绝不可能从其它地方得到。这也是本书中最出色和吸引人的部分,它可以使您在开始您的魔兽世界之旅的时候处于相当大的优势。

  该攻略书封面采用金色油墨特种工艺制作,内容的纸张则是无光的铜版纸,16开的大开本,印制十分精美,品质优秀。攻略书还附送了魔兽III视频攻略,最形象直观的展现了魔兽的内函。此外,随书赠送的大幅兵种道具表更是详细的包括了所有兵种和道具的资料,清晰、简明、全面的兵种道具表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

  将近300页的《魔兽争霸3官方攻略指南》+ 一张视频攻略CD + 一张大幅兵种道具表,全部的售价才28元,可以说绝对的价廉物美,超值优惠。环顾游戏软件市场,只以28元这个价位,拥有如此好的品质和如此丰富的内容,自然而然,攻略书在上市以后好评不断,极受欢迎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