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国内顶级游戏玩家也上电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暑期即将离开我们,秋天的脚步正在来临,已经有一丝丝的寒意袭来,但是《魔兽争霸三》带来的热潮却正在逐步升温,现在随便问一名玩家,他很可能就会告诉你正在Battle.net征战中。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玩家呢?除了游戏品质外,奥美电子的“上Battle.net赢大奖”活动也调动了大批玩家的热情。

  暴雪四年的精心打造的确没让玩家失望,奥美电子的“上Battle.net赢大奖”以及造星运动更是激起了众多玩家成就梦想,为国争光的信念。他们是游戏世界的英雄,使用剑与魔法捍卫中国人在游戏世界的地位,他们要证明中国人在《魔兽争霸三》的世界里同样是优秀的。

p>  正是这些活跃在战网充满激情的玩家吸引了传统媒体的强烈关注,北京电视台一套(北京卫星电视)数码动力栏目将播放魔兽三Battle.net中国第三苗威和中国第五傅博的专访,中国教育电视台电脑之夜,上海电视台生活频道对此次活动前十选手也会进行专访,另外北京电视周刊、北京娱乐信报、上海电视周刊在每月的中下旬开设奥美BATTLE.NET英雄榜专栏。立体介绍每月的WC3为中国玩家争光的英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的战略战术。江西商报、成都商报、广州青年周刊也会对“上Battle.net赢大奖”活动以及获奖玩家跟踪报道。

  如此多的传统媒体关注魔兽三,关注中国玩家,可以想象《魔兽争霸三》的受欢迎程度。魔兽世界同样有明星,让我们为征战战网的中国魔兽明星喝彩,感谢他们以及感谢大众媒体为《魔兽争霸三》的热潮又添上滚烫的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