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级大作超酷画面让你无法抵挡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8月初在微软的“X02”会场上,微软公布了XBOX第一款百万大作《HALO》正式续篇,当时公布几张游戏画面震撼玩家,而现在官方影片档也提供玩家下载,并证实了当初公布的画面都来自实际游戏进行中的剪影。

  根据游戏开发公司表示,这次《HALO 2》使用了全新3D引擎开发,所以画面表现大幅提升,如果一代的画面已经让你感动的话,那「HALO 2」的画面将会让你痛哭流涕,因为不管是3D人物、场景、贴图特效、光影表现……等,都大幅超越一代,看看目前已公布的影片档,这不是预先录制的CG开头动画,而是实时运算的表现,那种光影、那种凹凸贴图的质感,真是让人目瞪口呆。

    

  别以为《HALO 2》只有强化画面喔,在计算机AI的进化上更是让人称道。原本一代的计算机AI已经够聪明了,这次《HALO 2》的AI将会更逼近真人的表现,甚至还会有战术战略上的变化,如果小看敌人可会被扁得很凄惨喔!另外《HALO 2》也对应“Xbox Live”,允许玩家利用网络对战,乐趣倍增喔!

    

  而官方网站也列出了多个提供影片下载的地方,并有.mov档与.wmv两种版本可下载(其中.wmv档必须安装微软最新Windows Mediaplayer 9.0才能观看),就看大家的选择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