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英国城堡想冒充中国长城?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之前曾在各平台推出过游戏,并曾跃上大屏幕的《古墓丽影》,现在将在香港开拍电影续作第二集。

    

  具体点的消息指出,第二集中光是在香港拍摄的影像画面,便将会占了整部电影的一半以上。电影预定最快明年年初开拍,预定将聘雇香港当地电影业界100人以上参与演出,在电影开拍前50名的国外工作人员将先行与香港当地的工作小组合流。至于故事的女主角劳拉一职,将由前作女主角北美女星安洁莉娜.裘利再度担任。而且在第二集中,将还会有劳拉与中国犯罪组织战斗的精彩设定喔!

    

  另外来自广州日报的报道也描述了类似的内容,具体报道如下:

  安吉丽娜-朱丽再次扮演著名电脑游戏人物的《古墓丽影2》,将于下周正式开拍,但她将不会如传闻中到中国取景,事关我国有关方面已经禁止了这次拍摄申请。

  《古墓丽影2》的剧情是讲述罗拉前往中国探险,还大破中国犯罪组织——原计划在中国万里长城拍摄一场探险高潮戏,但最后不获北京方面批准,安吉丽娜-朱丽到中国的行程惟有取消。退而求其次,拍摄队伍改往英国威尔斯取景,当地地形与中国有点相似,亦会找一个城堡来“假扮”长城,希望出来的效果不会贻笑大方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