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玩超酷游戏 送名品新款时装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8月28日下午,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在北京凯莱大酒店三层运动餐厅隆重举行了“风暴精神·动感无限”寰宇之星八级风暴玩家见面会。在见面会上,真维斯公司的服装展示活动吸引了许多到场玩家的目光。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绝代双骄

  当时,活动主持人在现场众多玩家之中选出了五位胆量够大、自信够强的玩家,在更衣室中全部换上了著名时装品牌--真维斯今年秋季最新款的几款时装。然后开始在主舞台上做起了模特儿,向众多玩家展示这几款最新时装。当他们“闪亮”出场的时候,台下的玩家们顿时笑成了一片。好在我们台上的几位表演者还算是镇定,虽然以前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但是走起台来还真不怯场,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任务。当然了,这几个玩家如此辛苦,自然是会有所奖励的,他们刚才所展示的价值300元的真维斯最新款的时装就作为奖品发放给了他们。

  在服装展示这个小环节结束后,寰宇之星的工作人员与参加服装展示活动的几位玩家进行了交流,并且记录下了玩家们参加活动的感受……


绝代双骄2

猫步学的还成吧?

美女是也

  现场玩家刘昆:“我觉得今天穿上的这款真维斯的衣服很前卫、很时尚,穿上去以后我觉得更自信了,即使是面对那么多人,我在表演台上也不会太紧张。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一直对流行的服饰品牌都不是太了解,主要是因为我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我妈妈来挑选的,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想以后我会更多的自己来挑选一些流行的衣服。”

  现场玩家魏婷:“我觉得今天能在寰宇之星主办的玩家见面会中,能有真维斯的小活动穿插其中,以前从来没有把游戏公司和服装公司结合起来想过,呵呵。其实我以前一直就很喜欢真维斯的衣服,但是感觉上一直觉得价格比其他普通牌子的同等衣服要贵一点,所以买的并不多。今天有机会得到一套最新款的衣服,我非常高兴!而且今天我有一点特别突出感觉,就是真维斯的衣服,它的材质特别好,穿上去以后感觉很舒适,不会有皮肤被生硬摩擦的那种感觉。”


漂亮的女玩家

帅哥本色

众玩家一起走台

  现场玩家蔡哲:“我非常高兴能在寰宇之星的玩家见面会上获得这样一份意外的惊喜,我感觉特别意外!对于真维斯的衣服,我觉得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款式和色调,我比较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这样在人群中才能显的格外突出,真维斯的衣服恰恰能满足我的这一点小小的虚荣心(大笑),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品牌。”

  从以上三位玩家的言谈话语间,玩家们已经显露出了益由言表的喜悦之情。这也从另一方面再次证明了寰宇之星此次与真维斯服饰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我们期待着未来这两家公司能有更广泛的合作,也希望所有游戏软件公司都能够与其他领域内的强势企业取得良好的合作--毕竟这样合作最终的受益者,还是我们广大的玩家们。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