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三国乱点鸳鸯谱 跟对主公嫁错郎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戏精灵即将推出《反三国志》是一部三国题材作品,虽名为三国,但主创人员大胆的在三国志的基础之上创出新意,下面就是官方爆出的登场人物介绍,看过之后你是笑掉大牙还是泪满春衫呢?看下去自然知道……

  诸葛亮

  诸葛亮的个性有点小聪明,为人很善良,好学且相当勤奋,他不似历史书中所记载那般有大才大智之人,而是由于他小时候的一段奇遇,让他遇到小六,使得他渐渐变成伟大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在此处我们不再把他神化,在他生命中,除了妻子黄月英,还有后来成为周瑜之妻的小乔。周瑜生性风流倜傥,爱过的人无数,不过小乔姿色美艳动人,周瑜得美人自是对她照顾有加。诸葛亮还未仕刘备时,由他人得知小乔其实也曾对他倾心,但已来不及,她已奉父命,嫁作人妻。诸葛亮在伤心之余,遇到黄承彦之女黄月英,相貌虽不算好看,但人细心,懂妇道又有智能,因缘际会之下,嫁给了诸葛亮,且总是在背后默默协助他。之后诸葛亮仕刘备,遇上了已为周瑜妻的小乔,使得他与周瑜间的竞争,除了政治上,更是感情上的比较。此时小乔早似乎已心向周瑜,然而见到诸葛亮,心中又恨又爱,小乔复杂的情绪使得被认为有大智大慧周瑜,也不禁吃起醋来,因而展开一连串抗衡的手段。而诸葛亮早已有了黄月英,他与黄月英感情不是不好,只是那感觉毕竟与他与小乔间的暧昧情愫不同。黄月英其实知晓诸葛亮与小乔间的情愫,但始终未加以揭穿,这点是令诸葛亮发自内心佩服之处,也是令他想继续维系与黄月英感情的关键。

  性别:男
  年龄:十七岁
  身高:1。75米
  武器:一管时刻不离身畔的洞箫

  诸葛亮满月之日,天降大火,全家遇难,而深处火场中心的他却豪发无伤!当时惊醒前来救火的邻人们,仿佛看见,一条火龙自天际驰来,消失在一片火海之中。

  十五岁时,诸葛亮遇见了一直寻找他的候补神仙小六。经过一番嬉闹,二人结为好友。从此,在小六半师半友的帮助下,诸葛亮体内沉寂的奇特本质得到开发、渐渐成长为摩云蔽日的一代豪雄!

  当诸葛亮离开隆中驰骋天下之时,两位奇特的女孩先后来到了他的身边。享誉大江南北的乔府绝色--小乔,天下第一聪慧的神秘女子黄英。白云苍狗,世事浮沉。诸葛亮和两位女孩之间的剪不断理更乱的缠绵感情、爱恨纠择,将会根据玩家不同的选择,产生不同的结局。

  诸葛亮一帆风顺的在南阳城中获得了万人的敬仰,却在乔府的比武招亲中被周瑜轻松击败。心灰意冷的他决定隐居隆中不再出山;却谁料求贤若渴的刘备三番五次的前来拜访,终于重新燃烧起诸葛亮的斗志!

  一番风雨、两鬓飞霜,经过几遭强弱消长、攻守互易,新野和东吴终于结盟,诸葛亮和周瑜也尽释前嫌并肩战在了一起,成为互敬互佩的知己。
  数度沉浮、几经酝酿,赤壁大战于霜飞风曝间拉开了帷幕。'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天下格局终是三分;

  可诸葛亮周瑜的命运,却又会如何呢?但看玩家的操控决择了……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