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在哪能用高配置电脑免费玩最酷的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如今的游戏技术发展迅速,画面越来越精美细致、场面越来越火暴刺激,2002年的E3大展更是全球电玩爱好者关注的话题,那琳琅满目的新作、大作让我们望眼欲穿,《DOOM3》、《无人永生2》都让我们大流口水,不过这些大作对计算机配置的要求也不断增高,想体验最新最好的游戏就需要不断的更新配置,可以说:优秀的游戏软件是推动计算机硬件更新换代的最主要动力。

  奔腾的芯片速度飞快,GEFORCE的显卡功能强大,但是对于国内大多数游戏爱好者尤其是学生玩家来说,几年也难得更新一次硬件,而奔腾4、GEFORCE也都只能是飞翔在云彩中的梦想。

  现在怡采科技同网图网吧展开新的合作,凡是积极参与怡采科技组织的各种相关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使用由网图网吧提供的高配置的电脑来测试各种最新、最酷、最华丽的游戏,使用期限为半年,而且是免费哦,敬请关注怡采科技的主页和相关网站的最新公告,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这是怡采科技和网图网吧长期合作的一个标志。更多消息请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