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谁不想抢先体验古代冷血杀手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由著名古龙小说改编而成的《流星·蝴蝶·剑.net》, 揉合原著背景文化设定以及昱泉数年来潜心积累的先进3D图像和声音处理技术,以高水平超细致的美术设计结合流畅逼真的人物角色武术搏击动作!

  

  作为现今最热门的游戏形态-“3D局域网络对战游戏”,《流星·蝴蝶·剑.net》将完全以中国武侠为背景,以刀剑展开一场全3D厮杀!

  从今天开始,这款快节奏对战游戏-《流星蝴蝶剑.net》将正式启动上海地区的网吧激情邀请测试活动!现在开始征集激情派对网吧,以作为流星的体验聚集地。

    

  具体要求如下:

  1、您的网吧位于上海市区,交通方便

  2、在游戏测试期间,可以安排出至少32台电脑,供体验测试。(测试期间相关费用,昱泉可给予一定补助)

  3、测试时间内,你可以协助流星的工作人员做好相应的安排。

  4. 体验时间安排: 2002年9月7日,下午 14:00 - 17:00

  5. 联系方法:

Email:mbs@interserv.com.cn电话 :(021) 64738608转311 吴先生

  作为网吧管理者,你是否希望你的网吧成为《流星蝴蝶剑.net》的全国首批激情体验制定网吧??

  作为网吧管理者,你是否希望在在你的网吧里上演“刀光闪闪剑气纵横、飞檐走壁激烈对峙”的精彩对战?

  那么快来参加上海地区网吧激情体验的征集报名活动吧!

  昱泉将在本体验网吧征集活动之后,向玩家公布《流星蝴蝶剑.net》体验网吧地址,安排大规模的玩家体验活动。

  流星.蝴蝶.剑, 激情.热血.你。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