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诺基亚联姻游戏界 强强共创新局面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8月29日,伦敦)今天,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诺基亚公司和韩国游戏开发与推广协会(KGDI)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共同支持韩国移动通信数字内容的发展与应用。

  该协议将孕育出亚洲成长最快的游戏产业。诺基亚将为韩国开发商提供大量的技术资源,帮助他们进军欧洲和美国市场。

  诺基亚的全球开发商组织-诺基亚论坛游戏业务的负责人Vesa-Pekka Kirsi说:"为在游戏领域建立创新、高科技的领导地位,韩国在这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因此,在韩国我们看到了大量的、高质量的移动游戏。这一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承诺,即与一些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进军全球市场。"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诺基亚将获得通过KGDI支持创建的领先移动游戏技术和内容。KGDI是这一领域唯一的官方代理,其任务是使数字游戏行业在韩国就象好莱坞在美国一样重要。KGDI运营着一个开发高级游戏技术的游戏研究院,并通过其游戏研究中心参与研究和开发,此外,还通过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处于运营初期的游戏公司。

  KGDI官员认为此次与诺基亚的合作是他们介入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行业中领先科技的契机。通过无线技术的不断增长,KGDI官员希望游戏能成为移动服务中日益重要的内容。

  KGDI总裁Young-soo Chong说:"与诺基亚的这一协议,将确保我们的开发商能够拥有在诺基亚最新设备上开发应用所需的足够资源,并开辟了分销渠道,使我们的应用能够到达世界领先的运营商手中,以确保韩国的开发商在这一市场的演进中起到重要作用。"

  诺基亚将与KGDI举办技术论坛,共享市场信息,并使韩国游戏开发商能够尽快获得无线设备。韩国开发商也将能够进入诺基亚Tradepoint。 Tradepoint是一个B-B的移动服务电子市场,它将商业移动应用和内容的买卖双方连接在一起。诺基亚Tradepoint包括商业、金融和娱乐在内的一系列广泛的应用。 全球70家游戏公司提供的约500个面向该服务的游戏已经上市。

  诺基亚在移动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1997年,诺基亚第一个将移动游戏推向大众市场,全球上亿的诺基亚用户能够在诺基亚手机上享受移动游戏的乐趣。诺基亚致力于未来的发展。通过提供更成熟、更令人兴奋的游戏为广大用户带来乐趣,为运营商和开发商带来新的营业收入。诺基亚和KGDI在诺基亚全球游戏峰会上宣布了这一协议。诺基亚全球游戏峰会是为期一天的业务开发大会,它将全球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和移动游戏创建商联系在一起。

  关于KGDI

韩国游戏开发与推广协会(KGDI)成立于1999年,是有政府支持的非盈利代理机构。它通过技术支持、海外业务支持、联合研发和专业培训推动韩国游戏产业的发展。KGDI也非常重视对消费者在游戏方面的宣传,并赞助"韩国亭(Korea Pavilion)"在全球主要的游戏商业展览会如E3上参展。KGDI原来的名称为韩国游戏推广中心,后于2002年1月1日更名为韩国游戏开发与推广协会。

  关于诺基亚论坛

诺基亚论坛是诺基亚的全球开发伙伴项目,将开发商与他们所需的工具、技术信息、支持和分销渠道以及全球的市场应用联系在一起。通过诺基亚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和新加坡的办公室,诺基亚论坛的员工为领先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提供直接的技术和业务开发支持,以确保向消费者和企业发布成功的服务。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目前中国是诺基亚第二大市场,诺基亚在中国投资总额已达到23亿欧元。在中国,诺基亚建有20多家办公机构、8个合资企业和2个全球性研发中心,拥有员工超过50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凭借经验丰富、创新、用户友好以及安全的解决方案,诺基亚已成为移动电话的领先供应商,同时也是移动、固定宽带和IP网络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通过将移动性和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诺基亚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也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诺基亚股票在全球六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详情请洽:

  
  施炳强 先生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资讯部媒介经理

  
  陈宇红 女士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资讯经理

  
  电话:010-65392828


  传真:010-65393808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