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看看这款在网吧大受欢迎的游戏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圣者无敌》在前段时间,客户端一度紧张,很多地区客户端处于短缺状态,尤其是全国各地的网吧,为了缓解网吧得到客户端难的问题,《圣者无敌》在8月下旬通过圣者无敌全国的100名GM开始在各地网吧上门安装《圣者无敌》游戏。

  起初有些网吧没有安装过圣者无敌游戏,网吧老板对此游戏的了解并不多,但是安装上之后,马上就有玩家开始玩游戏了,还有不少玩家,来到网吧直接询问有没有《圣者无敌》玩,目前各地网吧均要求安装《圣者无敌》游戏。为了适应网吧的需求,《圣者无敌》目前出了专门针对网吧的网吧版客户端,对网吧安装有很多优惠政策,网吧也可以在此游戏中得到实惠。

  对于网吧目前需要大量客户端,《圣者无敌》又做了数万套网吧版客户端进行发放,全国各地网吧经营者和玩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客服电话和询问前来安装客户端的客服人员。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