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恐怖战士正悄悄走近你的身边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近日,由天人互动公司代理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命运战士2:双重螺旋》悄然摆上货架。此次《命运战士2:双重螺旋》的简体中文版是由游戏的国外制作公司Activision亲自操刀汉化,共历时2个月。对于此次的汉化,Activision采取的是对游戏内核的汉化,Activision对于此次的汉化工作相当重视,经过长达2个月的时间、多次测试后才正式与玩家见面。对于游戏的升级问题,玩家大可不必担心,玩家可以利用Activision提供的任何版本升级程序对游戏进行升级。游戏现已升级至1.01版,玩家可以到www.biggamer.com下载。

    

  此外,游戏提供联网CDKEY,玩家可以登陆世界范围的服务器,与各国高手一较高低。

  游戏简介:
  《命运战士》以其能精确攻击敌人身体各部位的系统而闻名,在《命运战士II》(SoldierofFortuneII)中这一特点有了更好的表现,在精准攻击、环境背景的细腻程度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强化,创造出几近真实的游戏是制作公司强调的重点。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再度扮演受雇于极秘密反恐怖小组的军事专家,任务的种类从解救人质、分析搜集情报到搜索摧毁目标等等都有,玩家可以选择要以秘密的方式来进行,或是浴血奋战的与敌人正面冲突。

  游戏特色:


  ·10个单人任务和超过70个关卡
  ·使用《雷神之锤3团队竞技场》游戏引擎制作
  ·可用14种真实世界的武器和10种手榴弹
  ·使用真实世界的地点和环境包括:哥伦比亚、香港、布拉格、约旦等地
  ·特制的细腻人物模组,敌人使用3000个多边形构成,武器使用1500个多边形构成
  ·真实的环境效果,包括雪、雨、雾等
  ·随机产生新地图场景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