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知道这个著名游戏明星的身价多少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北美NGC版《阳光马里奥》以惊人姿态隆重登场,势必引起一阵狂潮,而8月26日北美也发行一本名为《电玩帝王马里奥》的电玩书籍,表扬马里奥的丰功伟业。

  这本由John Gaudiosi编着、美国时代杂志发行的书籍,叙述由1980年代初期马里奥在游戏界登场至今的21个年头,不但是任天堂的当家电玩明星,而且与马里奥相关的游戏销售总量更高达1亿5800万套,所创造的金额合计高达70亿美金(超过2000亿台币),这种成绩不但是前无古人,就算是其它电玩游戏也难以达到这种成绩,马里奥堪称为电玩帝王。

  而随着NGC《阳光马里奥》陆续在北美、欧洲登场,以及还有多款GBA《马里奥》相关游戏陆续推出,2002年底《马里奥》全系列将累积创造100亿美金的产值,这种威力真是让人佩服万分啊!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