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你得到大秦悍将的精美勋章了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大秦悍将自上市以来,目前官方战网上统计的战队数目已达50支。越来越多的玩家目前在以战队的身份参战。为了鼓舞团队的合作,鼓励战队的纪律性。欢乐亿派本周正式开始向战队玩家授勋。并建立勋章排行榜。

铁血勋章

屠龙勋章

雄鹰勋章

月桂勋章

  军衔排行榜和功勋排行榜都是对玩家战绩的一种肯定形式。军衔排行榜是对玩家击败敌人数量的肯定,也就是对玩家战斗经验的承认;功勋排行榜则更多是对战队成员为战队作出贡献的奖赏。可以这样认为:军衔是对玩家作为个人的战绩奖励,勋章是对玩家作为团队一员的战绩奖励!

  这批推出的勋章制作华丽,工艺精美,让人爱不释手,绝对有收藏价值。如果你是大秦悍将的玩家,那么赶紧去看看,你现在是否有勋章在身。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