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运筹千里的悲剧 乱世中的爱情挽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千里江岸,大浪滔滔
  劲风骤起,火雨齐发
  赤壁数十里江面火龙横渡,曹营十万兵卒魂飞湮灭……
  莫不是一人轻摇扇羽破天机,哪里有三分天下乱世作鼎立?

  在游戏精灵制作团队两年的倾心之作《反三国志》中,并不想告诉你那一个动荡的纷乱年代,也并不想向你描述那一段群雄逐鹿的浩然岁月,从英雄们留下凯歌让后人传唱的开始,一切宿命的安排终于有了孤独的结局。

  诸葛亮--本作的主角,将会领你进入《反三国志》的世界里,那将不会是你以为的那个世界……

  有一天,当你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可以运筹帷幄于千里,左右时局于股掌的人,这时候,你会选择静守田园,淡然寡欲,安老一生?还是立于乱世,统领群雄,成就一番霸业?似乎你有选择的机会,但命运的齿轮早已将它悄然碾碎。

  诸葛亮,生于南阳,自小天资聪颖,又加上仙人相助,终于从一顽童成长为通天晓地,身怀奇门遁甲之术的青年。牛犊初生,小试锋芒,似乎宇内无人能出其右。正逢豪雄并起,逐鹿中原,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之时,亮胸中立志,定要平定天下,安稳河山!讨奸雄,灭纷争,除乱世之贼,还乾坤朗朗。

  卧龙将出,风起云涌,然而,一切都在明晰中慢慢变得模糊……

  本以为凭己之睿智可当万军之力,谁料想一山竟比一山高,更何况那是一座跟本无法逾越的山峦……

  本以为男儿当以拯救宇宙苍生为念,沙场战死亦不足惜。可孰是对,孰是错,何人是敌,何人为友?到底乱世是因人而起,还是世间众生随狂澜而逐流?

  可笑一人撑断槁,想定滔天风波,想救人于水火,又偏偏视生灵涂炭!星火确可以燎原,而滴水又怎能灭得了火海!

  “你以为你是神?”最后诸葛亮叹到,而他更没想到,即使是神,也无法解开自己设下的轮回……

  

  这就是那个硝烟四起的年代,这便是那个时代里的人,他们每一个都带着自己的目的和使命来到动荡的世上,背负着宿命的爱与恨,情与债,企图挣扎着扯断因为生而存在的桎梏,而历史的帷幕拉开,他们被安上了固定角色,也因而从此,他们成为了改变历史的人。

  如果有爱,那是天意的相逢;如果有结局,那便是悲剧的别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