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经典游戏做成这种类型合适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由于开发《博得之门》和《无冬之夜》而名噪一时的BioWar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们所描绘的中古欧洲那剑与魔法的世界着实让人刮目相看。但是不知道玩家们只不知道在《博得之门》之前的《M·D·K》确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科幻题材作品,这说明BioWare体现科幻题材作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他们的一款正在开发中的新作:《星球大战:共和国武士》(Star Wars: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共和国武士》将推出XBOX版和PC版两个版本,据官方披露两个版本不会有太大区别。游戏的故事是原先小说中多没有的,围绕着KOTOR武士展开的剧情全部都是原创,游戏的背景建立在旷日持久的银河系内战之上,在这个充满战乱的空间中,《星球大战:共和国武士》向玩家展示出史诗般的情节架构。

    

  在银河系的鼎盛时期-在西斯黑公爵的叛乱之前4000年之久,这时爆发了第一次银河战争。从那时起,杰迪与西斯之间的战斗就从未间断过,你在这样的战争中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你的行动将很大程度上影响这场银河战争的结果-当然那也影响着你的命运!

    

  LucasArts对游戏中的技能设置秘而不宣,但是从只言片语中依然可以知道有超过100中不同种类的技能和武艺。比如当玩家需要入侵电脑网络或者操作电脑时,可以使用“电脑技能”寻求帮助;“乔伊德机器人技能”可以让玩家在无法战胜乔伊德机器人时,重新改编乔伊德机器人的主程序,从而强行控制机器人的行为。战斗系统混合了即时战略的元素,玩家控制的角色们将按照指令进行移动、防御和进攻。当然每一种指令都有不同的执行方式,以移动为例,可以是前空翻(影片中就经常加入大量东方武术动作),也可以是挥舞着激光剑急冲。即时制的战斗方式免去了玩家无聊的等待时间,不用频繁点击“进攻”按钮,而且攻击方式绝大部分使用技能攻击,而不是激光枪射击和激光剑劈砍。

    

  到目前为止,官方披露的情况还仅此而已,不过相信随着游戏完成度的上升,会有更多的官方消息公布,游戏预计将与明年完成,届时玩家将再次体验《星球大战》的魅力。更多的详情请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