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酷中国玄幻机甲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大秦悍将于7月上市后,广受好评。作为周边资料和知识,欢乐亿派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大秦悍将》4种机甲的超精细结构,广大玩家可以在一饱眼福的同时,细细体味中国的机甲文化。下面就是神武、疾风、凌云、玄焰这4种机甲的图片介绍,大家可以看看和高达系列相比有什么不同。


神武机甲(GearTiger)重型人型机甲,两臂各有轻型武器挂架,另带肩部挂架,可携带肩扛重型武器,配专属贴身冷兵器—荧光斧。可配装不同头部,配合制导或狙击类武器,此机甲装甲较厚,移动速度中等。

疾风机甲(GearBlade)轻型人型机甲,两臂各有轻型武器挂架,无肩挂架,背部有特种武器附件箱,可携带蜘蛛雷或探测卫星,另配专署贴身冷兵器—冷光剑,一种可控聚能激光剑,攻击速度中等。此机甲装甲中等,移动速度快,弹跳性好。

  凌云机甲(GearNinja)

轻型仿生机甲,蜘蛛形体,装甲薄,行动轻盈。只配专用武器两种:加农炮和隼式机枪,备常规炮弹32发,中等射速。该机甲一般不作正面作战,但一旦能量蓄满,可连续做三个超级的凌云跳,此时就成为一个令所有机甲头痛的对手。

  玄焰机甲(GearCruiser)

重型仿生机甲,海龟形体,配专用武器两种:203mm巨型加榴炮,右肩装备,射速慢,威力大;80mm火神炮,左肩装备,近程作战,可造成腐蚀性密集火海。此机甲装甲很厚,移动速度慢,跳跃性差,是中远距离上的可怕武器。

  同时,欢乐亿派宣布推出《大秦悍将》网络版,本版本为网络游戏,提供Internet对战和局域网对战功能,同时附送10小时官方战网点数。只需要区区8元,让无力买正版的玩家可以在战网上一试身手。届时广大玩家可以到全国各地软件店、书店直接购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