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魔兽英雄杀上硬件产品货价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火爆异常的即时战略巨作《魔兽争霸3》一个和以往的RTS游戏最大的创新之处,就是在游戏中融入了RPG的成分—每一个种族都有三个很酷的“英雄”。而这些外形各异魔兽英雄不但比普通兵种拥有各强的生命力,还各自拥有几个特殊技能,强大的技能令这些英雄备受玩家们的喜爱。

  国内著名硬件厂商美达科技近日正式发布了“M”系列的新主版,该系列的前二款新品分别是Magic 845E和Magic 845G主板。Magic 845E主板采用i845E芯片组,这款主板采用了适合超频的设计,不但在供电方面采用了三分频动态滤波电源增强系统,将内存超频提高至DDR333;它为CPU设计的“Magic 超频系统”,还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CPU的潜力。而Magic 845G主板采用i845G芯片组,内置了高性能3D显卡。除了提供Vcode Plus!电源增强系统外,还为AGP提供了双路供电系统,可以保证内置高性能显卡的稳定性。这两款主板不但性能优异,价格也十分适中。“高档的品质,中档的价格”无疑是它们的最大魅力所在。

  这两款主板表现在稳定性,超频性方面,正如“魔兽英雄”在攻、防方面的表现一样,都十分出众。而相近之处也使得两者有机会结合起来。魔兽争霸3的国内总代理奥美电子与美达科技合作,双方将以魔兽英雄的形象代言美达主板。此次代言美达主板的两位“英雄”分别是暗夜精灵族的女英雄月之女祭司和人族的帅哥英雄圣骑士,分别代言以上两款新型主板。另外,奥美也把这两款主板推荐给广大玩家,希望美达科技“M”系列的新主版能带让玩家们在玩游戏时能更快、更爽、更愉快!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