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富翁6》互联网对战功能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自从《大富翁6》8月初正式免费开放互联网对战功能以来,全国各地的玩家们反响异常热烈。

    

  根据官方公布的服务器数据统计,截止到8月19日为止,已经有近万名正版《大富翁6》用户通过互联网参加了网上对战。与此同时,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打电话来咨询关于网上对战《大富翁6》的各种问题。更有甚者,一些老资格的《大富翁6》玩家已经在论坛上自封为高手,公然向其他玩家发出挑战!

    

  面对如此火热的局面,同样喜爱《大富翁》系列游戏的您是否也要来试试呢?

  对于有兴趣进行互联网对战的《大富翁6》简体中文正式版用户,您可以到这里下载一个升级程序,在通过CD-Key验证后(可以有效登陆互联网的CD-Key您可以在《大富翁6》的正版说明书中找到,每个CD-Key限一人使用),您就可以轻松享受《大富翁6》联网对战的无穷乐趣了(当然您要先连上Internet哦!)。

    

 

  《大富翁6》首批将开放北京、杭州两组服务器,在从8月1日起的测试期内完全免费,正式启动后所有《大富翁6》简体中文版的用户也均有3个月的免费享受期。凭借中国网通的强大资源和服务,所有《大富翁6》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高速的连接速度和稳定的品质。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