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梦幻大作《模拟城市4》内幕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E3大展上颇具神秘色彩的模拟游戏大作《模拟城市4》最近爆出官方消息,其发行商电子艺界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游戏的特性介绍和一些开发画面:

  在SimCity4中,你不仅仅建立你的城市,你进入彻底进入它的生活。利用神一样的力量,雕刻山峰,开凿河床,而且开垦森林,为你创造自己的城市奠定基础。然后构造你能想像的最真实的城市。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建造你的城市。在山腰上建造大厦,在山谷上建造桥梁,建造可以俯视全城的摩天大楼……等等,只要是你能够想到的,在这里都能成为现实。当然在你的城市附近还有其他竞争对手。他们会抢夺你的资源甚至发动突袭,你在这里将感受到无法预知的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

  例如你想熄灭一座火山以保住你的城市,但是谁知道火山会不会因为别的原因而爆发呢?另外,如果你的市民因为恐慌而暴动,你是放置路障并派遣警察还是亲自出面压制暴动呢?你的行动将会真真正正的影响到这个世界的发展?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将不知不觉的影响到你的SimCity世界,SimCity 4带你进入真正的游戏世界!

    

  游戏特点:

  ·真实的城市系统,当你管理你自己的城市的时,你将看到的不是一个简单的模型,而是一个真实的城市,城市中的人都有自己的事情,不管是流氓打架还是工薪人士上班,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并且你的城市助手会给你有价值的建议让你对城市的建设下更合理的决定。

  ·道路交通贯穿你的城市-强大的运输系统让你的城市在一片广大的区域中与竞争对手争夺或者共享资源。你的交通状况更加影响你的城市在世界竞争中的地位。

  ·真正进入模拟城市的生活-在这里你将最大限度的控制一切,这些都是你在真实世界中知道但是无法支配的!

  ·使你的城市更加艺术-高山、河流、山谷、树林……一切你可以想到的优美风景都将存在于你的模拟城市之中!

  ·感受大城市中的生活-从成熟的交通到繁忙的工作,从白天的忙碌到夜晚的静谧,一切都那么规律,当然偶尔也会出现捣乱分子,如何对待他就全凭你的判断了,怎样?这还不够真实吗?

  ·碰触你的创造神经-在完美的城市中发挥你的创造才能。有时需要大力发展科技,有时又需要减缓人口增长抑或应该放弃某种科技的发展,SimCity 4划时代的全新模拟引擎对你的所有安排作出最贴切的回应-无论你需要什么。

  ·保护你的模拟世界-在遇到恐怖分子袭击时你可以派遣警察或巡洋舰来对抗,或者以引爆一座火山来恐吓你的市民停止暴动。你会惊喜的发现在这里你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和力量,但是你能预知滥用这种力量的后果吗?

  

  据消息称这款游戏的开发进程十分乐观,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就能玩到这款大作了。

  更多最新消息请您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