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地球时代 带你领略征服的艺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年初成功代理发行Sierra的3D即时战略大作《地球时代》之后,近日奥美电子正式宣布:他们将代理其最新续作——《地球时代:征服的艺术》。《征服的艺术》是《地球时代》的资料片,在增加了许多新的游戏元素和对原作进行增强后,整个游戏已经登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相信它会延续《地球时代》的热潮,成为下半年最火的RTS游戏之一。

  在游戏元素的设计方面,《征服的艺术》不但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太空时代”—这个时代将带给玩家来自不锈钢工作室对未来太空战争的幻想;还为每一个文明增加一种独一无二的能力,如意大利的冶金能力发达,英国拥有可进行水底攻击破坏的特种单位等等。在战争系统的设定方面,《征服的艺术》增加了3个人们最感兴趣的单人战役,剧情分别设定在古罗马帝国的战场、在二战时间的太平洋以及在无尽的宇宙空间。另外,游戏在对《地球时代》的多人联网对战系统进行优化之后,《征服的艺术》多人对战的上限已经增加到16人。在16人混战的时候,它可以说是战争场面最宏大的RTS游戏之一。

  据悉,《地球时代:征服的艺术》预计在2002年的10月份国内上市发行,征服了“地球”的“艺术”,能不能再一次“征服”玩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