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神秘西藏高原 千年生死恋即将重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神秘的西域高原,壮阔的戈壁大漠,千年前的一对生死恋人,转世后竟互相为敌,浓烈的异域风情,加上神奥的藏天法术,一场神魔大战就要展开……

  

  近日,根据来自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有厦门新瑞狮多媒体有限公司开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西藏镇魔曲》将于8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西藏镇魔曲》是一套以古老神秘的西域传说为背景的精致角色扮演游戏,经由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深掘自己内心对情感、善恶、生死、勇气的真正答案。

  来自发发行商寰宇之星的消息说,此次上市的《西藏镇魔曲》容量为2CD,市场零售价为49元。随着游戏的发售,寰宇之星也将为玩家们献上一份极有意义的礼物-100份在西藏高原开光的护身符,这100份具有特殊意义的护身符将随机出现在100套《西藏镇魔曲》正版游戏中。对于众多对神秘的西藏高原情有独钟的玩家而言,还有什么礼物会比这100份护身符更有吸引力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