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顶级大作让你绚丽四人大乱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X02”会场中,微软提供积极开发中的XBOX格斗大作《格斗超人》让来宾试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游戏似乎能让四名玩家一起对战,看来会是一款格斗大乱斗喔!

    

  《格斗超人》就是先前的《Project KX》的游戏,由参与PS2《保镳》(The Bouncer)的游戏制作人石井精一 负责制作。发挥XBOX硬件实力,《格斗超人》将成为最华丽的格斗游戏。这款游戏标榜发挥XBOX硬件效能创造出超华丽的视觉表现,从精细的人物肌肉变化、生动的表情、凹凸贴图表现的皮肤肌肉质感、即时光影投射在人体所产生的阴影、人物衣服的飘逸质感、金属皮衣使用环境贴图实时反射周遭场景……等,显示这款游戏惊人的视觉表现。

  更多详细资料请您登陆官方网站查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