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oWare携手微软共闯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BioWare在成功发售《无冬之夜》以后发表消息,提到了公司正在计划接下来要制作的两个新游戏,其中一个还没有起名字的游戏为微软的X-BOX专门制作,另外一个游戏会发表在PC上,但还没找到合适的发行商。

  Dr. Ray Muzyka,BioWare的CEO表示:与微软和合作对我们两个公司来说都非常适合。他们可以发行我们为X-BOX量身定制的最新RPG游戏,而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当然,我们并没有放弃公司原来的发行商,我们仍然会完成我们已经签订好的发行合同。我们的PC游戏开发部门正在为“神秘”的PC平台RPG辛勤工作着,开发出我们BioWare的独创的游戏世界后我们就有机会制作一个《无冬之夜》这样的系列游戏,完全BioWare独创风格的系列游戏。

  微软的副主席Ed Fries说:寻求有实力的游戏制作厂商是我们的一个长期计划,而BioWare接连不断的发表非常棒的游戏如最近十分热销的《无冬之夜》。同BioWare的合作意味我们将会为玩家带来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游戏产品。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