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级大作无冬之夜全新亮相将更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MacSoft的产品经理Al Schilling正在制作Mac版的无冬之夜,他近日在无冬之夜官方论坛发表了一些关于Mac版无冬之夜的消息:

  工具组部分:

  首先为我很久没有在这里发表新消息而道歉。接手象这样的工作可能会很费时间而且进程缓慢,但是如果将所有零碎的部分有序的进行正确的排列组合,同样的工作也可以迅速而且非常有效率的完成。当然,最大的问题是,工具组也要移植到Mac上去吗?我们的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工具组的代码,发现其中的一部分可以很好的转换为MAC系统的代码,换句话说我们依然在努力将工具组移植到Mac上来。我正在制定工作计划和开发进度,但事实上部分工作已经开始了。考虑的工作的复杂性,要花费的时间可能比我预想的还要更多些。

  工具组的移植:

  现在一个最受关心的问题就是游戏是否能跨平台游戏。Mac版本的无冬之夜可以与PC版无冬之夜共同游戏,而且在Mac的工具组中制作的装备等在PC上也可以使用。但我现在不得不很谨慎的说这些事情,因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看到的任何小细节都可能会出问题,毕竟工具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软件……

  同步开发:

  也许你会为我们为什么不同步进行两个平台的游戏制作。在不同平台上的同样游戏也会有区别。在MacSoft,我们发现了PC游戏开发者不愿意用其它平台开发游戏的最有可能的原因。那就是在PC平台上有很多已经制作好的东西可以借用(例如Direct Drwa,DirectPlay等),而如果跨平台这些东西就都不用到了,只能靠完全自己开发,从而花费很多时间去制作这些底层的东西。我并没有这就是无冬之夜的跨平台之所有比较慢的原因,但我们发现这的确是我们所要面临的问题之一。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