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重量级大作打造你的钢铁之梦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CAPCOM备受期待的XBOX重量级大作《铁骑》,虽然发售日由原定的8月22日延到9月5日,游戏加特制控制器同捆售价19800日币,不过想到能使用超巨大40按键控制器操纵巨大机器人进行战斗,这是多少玩家小时候梦想的实现,延期两个礼拜让玩家多点时间准备也是可以的啦!!

  

而在《铁骑》官方网站也公布了游戏一个新系统,就是“补给请求”系统。在控制器中央有个转盘就是无线电频道选台器,玩家能依照只是转到适当频道跟友军联络,如果在战斗因为弹药不足或是遭到敌军猛烈攻击时,可以用无线电联络友军进行弹药补给或是轰炸掩护,逼真仿真战场情况。 这款游戏标榜的是真实的操纵感,与“计算机战机”这种标榜爽快战斗的机器人游戏大大不同。游戏画面表现可说是目前同类型游戏最高顶点。进入游戏中,可以看到驾驶仪表板逼真的显示驾驶感觉,而三不五时产生的噪声、底下屏幕所产生的扫描波,也栩栩如生的表达出机械运作的质感。 而在游戏中,玩家操作机械人可以任意破坏地图上所有建筑物,而产生的爆炸火光,也逼真表现战场的火炮激烈,机械人的动态也非常真实,各方面细部表现也非常仔细,不论怎么看,《铁骑》都可说是机械人仿真游戏的新指针。

    

    

另外对应网络版的“铁骑Online”也在制作中,相信网络对战的刺激感,一定会让人大呼过瘾。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