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强召唤机器人惊现《天使》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极具人气的3D卡通网络游戏《天使》公开测试第8天,无数的玩家陶醉在《天使》的世界之中。更有部分玩家长时间练级。短短8天,就已经出现了很多高等级的玩家。他们不仅仅给新玩家带来了便宜的装备、丰富的经验。也让新玩家看到了更多的美妙的前景。

  日前,笔者在《天使》的世界中四处游荡,在享受美景的同时去发现各种有趣的事件。远处沙丘上矗立的一个庞然大物吸引了我的目光,这是个什么东东?身高两人有余,浑身钢甲,身后两支喷气发射管,两支锋利的爪子一挥,那可是厉害无比啊。笔者顿时手心出汗,欲拔腿飞奔之际。却发现那不过是一个高等级玩家召唤出来的机器人。笔者怀着极大的兴趣询问了这位玩家,原来他是一个召唤技师,级别已经比较高了,可以制造或者召唤大型的机器人协助战斗,据说这种装甲机器人的攻击力是很强的。带上这么大一个机器人在城市里招摇过市,是不是很酷啊^-^,肯定会吸引众多天使mm的目光的。:)

  《天使》无穷的魅力,你还在等待吗?快快加入天使的行列,去体会这一份酷酷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密切关注《天使》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