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秦殇》开放式战网已经开通运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迄今为止,《秦殇》开发组已经解决了《秦殇》网络传输上的技术难题,《秦殇》战网开通条件已经成熟。

  今日起,《秦殇》开放式战网将正式开通运行,所有《秦殇》的用户均可通过开放战网进行网络对战。

  连通战网需要经过以下步骤:
  1、下载《秦殇》升级补丁1.10版(20M);
  2、进入战网;
  3、(注册)登陆,目前开放式服务一般用户都可以进入;
  4、在选择游戏里选择“秦殇”图标;
  5、进入房间;
  6、加入或自己创建桌子并点击开始游戏(如果建服务器纯服务器方式速度较快)。

  《秦殇》1.1版升级补丁也于今日同期发布,此版本升级补丁除了包含1.01和1.02版升级补丁的全部内容以外,还包括以下重要升级:
  1、优化内存占用和运算效率,单机及网络版切换场景和读取进度速度都将显著提高,游戏速度也将会有改善;
  2、在网络版新增加了七个大型战斗场景和相应任务;
  3、网络版增加了对话介面及按钮,包括:三种说话方式和调整信息框大小;
  4、在网络版增加了队友的人头像显示;
  5、修改部分NPC属性,对平衡进行微调;
  6、网络版杀死赵高后改成不结束游戏;
  7、网络版提高风神戒的出现概率;
  8、修改了单机板和网络版一些错误。

  为了保证只提供给正版用户使用的《秦殇》封闭战网的稳定运转,将再对封闭式战网进行为期4天的持续测试,8月10日正式对《秦殇》正版用户开放。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