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世界百万级大作移植还拍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今年E3展,Activision公司表示他们百万名作《重返德军总部》会推出PS2版本,如今PS2版《重返德军总部》也公布画面了。就目前PS2版画面表现来看,与PC版本相比丝毫不逊色。

    

  《重返德军总部》除了游戏卖得好,评价也非常高,俨然成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新霸主。国外也传闻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把Activision公司大卖座游戏《重返德军总部》,改编成一部电影,可见这款游戏有多热门。看来PS2也要吹起一股《重返德军总部》旋风了。

  《重返德军总部》PC版由天人互动代理国内发行,相信国内的玩家们已经在享受这款大作带来的快乐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