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到《天使》北京服务器寻找“海盗宝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本次活动只限定北京服务器。由新浪游戏世界(http://games.sina.com.cn)举办。

  “寻找海盗的宝藏”活动简介:

  1.玩家必须集齐制作开启“海盗宝藏”钥匙的原料:美人鱼的眼泪、太阳石、紫水晶、金块、银块5样物品。

  2.玩家在8月6--12日每天晚上19点30分--20点30分将宝物交于某个漂亮的NPC(名字为绿色,区别于普通玩家的黄色,可能是high01,high02,high03,high04其中的一个)

  3.漂亮的NPC将随机出现在某个城市的地图上

  4.玩家把集齐的物品交于漂亮的NPC,系统将自动记录玩家ID号,并通知玩家把相关的资料(ID号,密码,地址,电话,邮编,真实姓名)发到一个指定信箱。

  5.活动结束后,玩偶熊猫和长耳兔将开始按照玩家EMAIL提供的地址发送。

  6,此次活动持续一个星期,从8月6日开始到8月12号,然后活动将停止。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高嘉公司。

  请密切关注新浪《天使》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