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中文版PS2《真三国无双2》惊现宝岛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PS2游戏《真三国无双2》即将于8月8日由台湾光荣推出完全中文版,不仅仅出现的界面、字幕皆为中文,连动画、游戏配音的部分也都全部是中文发音。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的热力支持,台湾光荣更为玩家争取首波预购活动,将一并推出《真三国无双2》限量珍藏 T-恤以及珍藏海报。游戏目前定价新台币1,950元。

    

  新增两人并肩合作及敌对互博模式

  本游戏颠覆了过去以一对一为主流的对战型动作游戏,以细密流畅的动作,忠实表现出一对多数的混战情景。玩家可以自由的360度的移动、跳跃、攻击,以及利用手中剑、矛、弓的武器特性,使出连续攻击或特殊攻击的“无双乱舞”,将不断迎面而来的敌军一一打倒。

  战场之上,除了冲杀一般的兵卒以外,还能与敌方的名将对战,甚至骑上马匹应敌,这种种的情景,正足以描述“三国志”里的战争场面。

    

  大幅增加角色及战场关卡的数量

  玩家一开始时,要在魏、蜀、吴当中,从关羽、张飞、赵云、周瑜等等武将中选出一名代表玩家自己,然后投身于该国的诸多名战役里,设法让己方获得胜利。

  强化故事性

  本游戏将PS2的功能发挥到最极限,营造出大约1km见方的超大型舞台,敌我双方超过一千名以上的军将士兵在当中厮杀,重现战场上的震撼感,不但看得到刀枪剑戟互击的火花,听得到士兵的呐喊及马蹄声,甚至连燃烧的火焰、小溪的潺潺水流、风呼啸而过的自然现象也绝不缺少。当然,《三国志》里的“赤壁”或“五丈原”等名战场,也都会出现在游戏里。

    

  提高能力,振奋士气

  当玩家打赢战役、或使用在战场上发现的道具,不但能提高自己的能力,身分(阶级)也会随着上升,并且,在玩家身后支援的部下或部队,更会根据玩家的成长而变强和增加人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