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秦悍将》复仇之战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大秦悍将》已于7月初火爆上市,玩家们终于可以对这款国产FPS大作进行全方位的亲密接触。往事不堪回首,在本游戏的公开测试期间,有不少游戏开发人员倚仗对机甲、武器与地图的熟悉,长期在战网上横冲直撞杀人如麻!以摧残玩家弱小的心灵为乐事。是可忍,孰不可忍?!

  迫于广大资深玩家要求"公平对决,一雪前耻"的巨大压力。欢乐亿派不得已决定采取古老的决斗方式,让那些习惯于"欺负弱小"的游戏开发人员与玩家在战网上进行一场"枪与枪,血与火"的对话。在《大秦》的梦幻国度,"武力"永远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

  王子们,将军们,难道你们便甘心如此沉沦,任凭BOSS们掠夺我们的积分,践踏我们的无上荣耀吗?欢迎投身《大秦悍将》"复仇之战"!看看谁能笑到最后,是那些游戏规则的制定者,还是不畏"强权"挑战极限的天才玩家!

  参赛资格:凡拥有合法CD-KEY,能进入战网的玩家都有权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请完整填写并提交此表格(可复制)。于2002年8月12日前寄回欢乐亿派的比赛专用信箱:bisai@epiegame.com

  报 名 表
  战网I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军衔_____________
  所属战队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尚未加入战队可不填)
  E-MIA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报名载止:2002年8月12日
  预赛日期:2002年8月17日(星期六)20时
  预赛模式:暂定为10分钟死亡竞赛,具体分组及赛制视玩家报名情况另行公布,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www.epiegame.com
  预赛地图:罗马
  优胜奖励:预赛中得分最高的5名玩家将入选"天才玩家精英联队",与欢乐亿派的"开发人员魔鬼组合"进行最后对决。

  决赛日期:2002年8月24日(星期六)20时
  决赛模式(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团队赛
  比赛规则:十分钟抓俘虏;5 VS 5;三局决胜负。
  比赛地图:罗马
  优胜奖励:
  如玩家联队"复仇"成功,则每人将获得1000分的战网积分,并授予"无畏"勋章一枚。
  如玩家联队"复仇"失败,则每人将获得500分的战网积分。

  第二阶段:个人表演赛
  比赛规则:十分钟死亡竞赛;单局得分最多者胜出
  比赛地图:现代都市
  优胜奖励:冠军奖励2000战网积分,亚军奖励500分积分,季军奖励300分积分。

  其他事项:
  1、如遇不可抗力(光缆中断等),比赛将延后,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2、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3、本次比赛以联谊为主,主要为今后大规模的正式赛事锻炼队伍,累积经验,欢迎所有老鸟和菜鸟们前来打擂助威!

  点击进入《大秦悍将》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