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Nvidia即将发布全新显卡技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稳占市场第一的显示晶片龙头大厂Nvidia表示,他们将在7月20~26日美国电脑绘图年度盛会“SIGGRAPH 2002”,展出代号“NV30”的最新绘图处理器,跟已经公布的ATI“Radeon 9700”互别苗头。   

  上星期加拿大显示晶片大厂ATI在旧金山Nvidia总部大楼对面的饭店,公布了他们最新代号“R300”的绘图晶片“Radeon 9700”,而且标榜效能是目前Nvidia最高档“GeForce4 Ti 4600”的两倍,希望能一脚踢下Nvidia重回龙头宝座。因为ATI挑选的时间、地点都对Nvidia充满挑衅,所以Nvidia也打算进行反击。   

  目前Nvidia也开放了技术档案,大致简述“NV30”所用到的新技术“CineFX”,这种新技术的公布是否会引起显卡行业的又一次革命呢?就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种情况不无可能,那么这个新技术的产生对于口袋干瘪的“穷”玩家来说,是惊喜还是噩梦,现在还不得而知。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官方网站(英文)瞧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