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新时代来临 谁是最辉煌的策略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期望值极高的《英雄无敌IV》是获奖游戏《英雄无敌》系列的新生代。全新的、充满艺术感的引擎为这颗新星带来无可比拟的可玩性。玩家在高度精细的奇幻世界中为领土与资源而战。战技高超的武士和绮丽诡异的生物将聚集在您的麾下,任您指挥。收集至关重要的财富和宝物。击败敌人,占领城镇。战略计划和战术计谋将帮助您成为这个新世界中无可置辩的统治者!

  

  《英雄无敌IV》由第三波代理国内发行,前一阵推出的英文版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次第三波携势而威,疯狂推出《英雄无敌IV》简体中文版,并同时推出典藏版(天使降临版)和标准版两种。预定售价168元(典藏版)和48元(标准版)。天使降临版重除去两张游戏片级说明书之外还包括英雄史书一本、天使玩偶一个和收藏金箔卡一张。

  特点:

  ·创新而丰富的军队指挥,重新编排了所有英雄,所有生物以及两者的结合关系。

  ·为每个英雄制订了强大的新技能,包括从卫兵身边溜过的潜行能力。

  ·避免游荡生物在他们的回合中巡逻时攻击您。

  ·派遣篷车,以加快队伍向邻近城镇的移动速度。

  ·超过180件宝物,包括法杖、手杖和药剂。

  ·全新关卡编辑器,带有脚本系统,地形高度工具,自动地下墙壁建筑。

  ·多重画面解析度:800×600,1024×768和1280×1024。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