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雄无敌4》简体中文版上市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每个人都生活在危险之中。世界因为两个领袖之间的争斗而陷入混乱,两把剑之间的相遇带来了一场大灾难,在毁灭性的地震,火山爆发中,世界崩坏了。只有一小部分人逃入了新世界,在那里历史又有了新的一页。他们终于成为了命运的主宰,他们还将继续更新历史的进程。精灵英雄企图摧毁不祥的寒冰之刃,却被野蛮人的王后乘隙偷走,从而引发了精灵王国和野蛮人王国间大规模的战争。但是双方都不知道一个危险的事实。在战场上,末日之刃与寒冰之刃相遇,不祥的预言来临了,巨大的爆炸不仅摧毁了埃拉西亚大陆,更吞噬了整个地球。在恶梦般的地狱世界里,人们在死亡的边缘挣扎。狂猛的熔岩旁,无助的少女在哭泣,此时奇迹降临,大天使从天而降将其救起,并带往神秘的时空之门。或许是众神对人类的眷顾吧,幸存者们被引导着,穿越时空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是众神隐居的秘境,满原古的秘密,是待开发的处女地。应是一种宿命,被天使所救的女孩拥有了坚强的意志和巨大的力量,领导幸存者们建立起新的王国。但是,这个世界也不是安详的乐土。能控制人灵魂的不朽君主企图将其权力延伸至新生的王国。为了自由,在新女王的带领下,幸存者们展开了英勇的抗争,从而揭开了英雄无敌新的乐章……自从我和心爱的维纳斯离开了这个肮脏的国度,离开了梦一般的生活,当我隐居到丛林里,我重新找到了自我,我每天会和鸟一起嬉戏、找寻食物,傍晚,坐在夕阳下,金色的阳光洒在维纳斯那美丽安详的面容上,我们深深的依偎着,深深的爱着,直到有一天 ……
  
  一颗流星呼啸着坠落在屋后的水塘里,带着长长的火焰,我本能的拿起长剑,环顾西周,我感到危险的来临,因为树林中传来不可容忍的魔族特有的恶臭,突然间,树林里冲出数以千记的魔族的重甲兵,远处投石车还在不断的逼近,虽然我知道魔族通缉我的告示已经贴满了远近的城市,但是我没有想到就连我精心选择的死亡森林也逃脱不了战火,又一颗局石飞过我的头顶,我冲了上去,飞过魔族的士兵,一剑劈碎了投石车,魔族的士兵如潮水般的涌来……
  
  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我重挫了魔族,自己也深受重伤,望着满目创痍的家园,想着心爱的维纳斯已被魔族的巫师抓走,一阵眩晕笼罩全身,眼前漆黑…….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看到一群和蔼友善的人围坐在我身边,虽然他们和我曾经保护的人类没什么两样,但是他们的语言我听不懂,显然是他们救了我,他们见到我醒来兴奋异常,给我送来各种食物和药品,我十分感激他们,我们一起生活了两个月,慢慢的,我发现他们中有一些人能听懂我的话,于是,我把他们叫到一起,向他们讲述了我的故事,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对魔族的仇恨更强于我,虽然他们并没有被魔族攻击过,这也使我很诧异,不过我知道,我们是朋友。我还知道这是一个叫“中”的国家。
  
  友善的人们希望帮助我,我也很想组织军队复仇,但是沟通是很实际的问题,不能让每个人都学会我的语言,那么,只好我学习他们的语言,好在我是天使,所以并不困难,很快,我们组织了军队,就在要出发的前一天,人类的轻骑兵队长向我报告了给养情况良好,这样,在路上就能招募到更多的士兵,一个人类的孩子走道我面前,送了我一个盒子,说是魔法盒子,可以瞬间使我军拥有获得胜利的所有条件,例如:士兵、资源、给养。我想了想,感谢了他的好意,不过,挥剑杀戮敌人才是我最爱的战斗方式,我要手刃仇人,救回我的维纳斯,临别,我瞥了一眼那个魔法盒子,上面写着“FPE20XX”我想大概他们的日历上是20XX年吧。
  
  冲锋号再次吹响,决战的快感充满了全身,魔族全线溃败,只剩最后一座城堡,“fire”投石车没有动静,哦,对了,我现在的语言是“中”文,“开火”一声令下,12架投石车齐发,巨石划过长空,带给魔族最后的毁灭,我拿起剑,向身后的人类士兵说到,进攻,拿起你们手中的剑——————继续奋战吧,英雄!
  
  一剑荡平阴山的墓碑
  一骑独行万里的骨灰
  一场大雪淹没的功罪
  一名英雄身后的光辉
  
  英雄无敌4——简体中文天使降临版7月31日正式上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