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魔幻的迷宫世界 做迷宫破坏神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rrivus王国原本属于亚伦(Aaron)国王统治,为了争夺金矿,和北方的野蛮人部落发生多次战斗,在多次的进攻尝试均遭失败之后,亚伦国王的军队已经被严重削弱了,他急需强大的军队。因此亚伦国王决定派一支冒险队去高山中探险,寻找巨龙的巢穴,希望能抓些小龙回来,训练成进攻野蛮人部落最有力的队伍。勇士们到达巨龙Daramil的巢穴,只发现巢穴中的小龙,但他们无法控制这些喷火的小动物。这时,巨龙Daramil这个传说中的怪兽出现在勇士们眼前,最后一位剑士在晕倒前刺中了巨龙。

  受伤的巨龙Daramil离开巢穴后不久,被一群邪恶怪物发现,他们和巨龙Daramil签订了一个协议:它们帮巨龙Daramil疗伤,但巨龙Daramil要答应帮它们消灭亚伦国王,然后双方一起统治Arrivus王国。不久,只有微弱兵力的Arrivus城堡和亚伦国王,被巨龙Daramil和邪恶怪物毫不费力的推翻了。没有稳定的政府和军队保护,村民们立誓挽救自己的家园和国家。Arrivus地区的居民约定:任何人,只要能深入Arrivus城堡,摧毁邪恶怪物和巨龙Daramil的地牢,将成为这里新的领导者。

  消息传得很快,不久,一些冒险家便纷纷从遥远的地区赶来,寻求名望、财富和力量。甚至连野蛮人部落的一些人也经不住诱惑,前来接受这个挑战。尽管大家对里面的怪物所知甚少,也不知道大家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但勇士们还是义无反顾的走进了Arrivus城堡的地牢……

  这就是《迷宫破坏神》(GetMedieval)的精彩魔幻世界,由韩国的MONOLITH制作,北京娱动工场发行,将于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可供选择扮演的角色有四个:野蛮人(Zared,thebarbarian)、女巫(Levina,thesorceress)、弓箭手(Eryc,theElf)和女剑士(Kellina)。游戏可供选择扮演的四个角色各有所长,野蛮人的斧子毋庸置疑是一种强有力的致命武器,女巫的魔法强大,弓箭手百步穿杨,女剑士的剑也是一把锋利的宝物。他们在速度、武器和力量三个属性上各有侧重,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角色来玩。

  游戏最具吸引力的的是,支持网络联机合作战斗,并且一台电脑最多可供四人同时操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