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级疯狂泡泡龙快乐移师PC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泡泡龙这游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从接触到电动游戏玩到至今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但是从大型电玩到电视游戏机都广受玩家喜爱,其魅力就再于主人翁造型可爱,玩法新鲜有趣,而且又可以两人互助合作。这款pc版泡泡龙玩法跟原作一样,主要差异在于关卡设计上的不同,且关数多达100,玩家所控制的依然是那只动作缓慢的主任务-泡泡龙,它所擅长的技巧就是先吐泡泡将敌人包起来,然后再撞破泡泡来摧毁敌人。

  TAITO日前在德国举办中的“CeBIT”展示会,公布了他们开发中的多款手机游戏,其中《泡泡龙方块》得到最大回响。

  此系列的最新一作在PS2上推出后既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优秀的画面及崭新的游戏方式获得了大量的好评。

  世纪雷神成功取得最新作泡泡龙的PC发行权,并于今天上市,让我们再次展开泡泡之旅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