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Xabre照我去战斗—矽统游戏大赛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天人互动最近传来消息,由矽统科技与方正电脑合主办天人互动协办的“Xabre挑战视觉极限——方正杯《重返德军总部》游戏大赛”活动的报名将于2002年7月22日正式开始,截止时间是8月7日中午12时。本次比赛采取战队分组的形式,选手只需自组五人的小分队,并在网上填写队长以及四名队员的详细个人资料,即可获得游戏大赛的参赛权,同时也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0元人民币的大奖。如此良机,不容错过!

  此次活动将于2002年8月10日至2002年8月25日举行,比赛内容采用的是网络联机对战游戏——《重返德军总部》,以战队与战队对抗的形式进行比赛,每队限五人。大赛分为地区性预赛和总决赛,将会在广州、上海及北京三大一线城市分别举行。预赛采取淘汰赛制,前三名的队伍除可赢得奖牌一面外,冠军队伍另可获得全套电脑设备5台,亚军电脑主机5台,季军显示器5台。最后总决赛将于8月25日在北京举行,地区性预赛冠军队伍取得赴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并由主办单位负责全程交通住宿费用。总决赛采取循环赛制,最后决出的季军奖金为15000元,亚军奖金为25000元,冠军队伍则可获得50000元的大奖。(比赛规则参照天人互动指定赛规则)

  此次大赛采用的游戏是对计算机显卡要求较高的《重返德军总部》,而用于比赛的计算机所配置的都是Xabre 400显卡。Xabre 400是世界上最先支持8×8的显示芯片,不仅支持最新版本DirectX 8.1,还支持AGP 8X。它拥有2.1GHz的带宽,独创的FMC(Frictionless Memory Control?)架构,独具特色的影像及彩色处理技术,不仅将视觉影像架构更加强化,同时提供使用者在遨游3D游戏中或欣赏DVD高画质影片时,享受最优质的影像。

  矽统科技与天人互动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回报广大电脑爱好者与游戏玩家,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Xabre显卡和《重返德军总部》的魅力。玩游戏居然也能获得五万元的奖金,如果这也是一种错,那我宁愿一错再错!南风吹,战鼓擂,何不偕同你的队友,挥师“德军总部”!矽统科技期待全国《重返德军总部》战队与游戏高手的加盟。

  此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者请访问矽统Xabre的官方网站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