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方盛行游戏改拍电影热?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世纪福斯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把颇受好评的电脑射击游戏《Aliens vs. Predator 2》拍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并请负责执导《生化危机》电影的导演 保罗安德森 担任导演,而目前电影已经开拍中。

  其实《Aliens vs. Predator 2》本身就是结合了两部知名电影的恐怖敌人于一身的游戏,分别是《异形》(Aliens) 与《铁血战士》(Predator),本身就有浓厚的电影味,而导演保罗安德森也执导过不少知名电影,如《兵人》《古墓奇兵》《生化危机》……等,口碑不错。

  除了《Aliens vs. Predator 2》要改拍成电影外,目前国外也传闻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把Activision公司大卖座游戏《重返德军总部》,改编成一部电影,但目前没有更确定的消息公布。

  不过《重返德军总部》故事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不但有纳粹德军,还加入了殭尸复活、千年魔王……等神怪情节,如果拍成电影,又有战争场面,又有神话屠魔故事,想必一定十分恶搞。

  这两款游戏分别由奥美点子和天人互动代理国内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买一套回来玩玩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