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游龙在线掀起夏日网游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昨天早晨10:00,在狂热的游戏玩家的呼唤声中,由游龙在线(北京)科技公司主办、《e-PLAY电脑游戏新干线》协办的“尽其在我、演绎三国-《三国演义online》玩友见面会”在北京市西单科技广场正式开幕。7月10日,游龙在线的年度大作《三国演义online》已经正式开通。

    

  男女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活动在京剧《三英战吕布》的武打场面中正式开始,接下来便是小游戏“过五关斩六将”,主要是考玩家一些《三国演义》《三国演义online》里的问题,题目还是很有深度的。有不少高手纷纷落马,和冠军失之交臂。现场还请到了一只乐队助兴,乐队的名字好象和一只草虫有关。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叫“蟋蟀”。蟋蟀乐队的现场表演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游龙在线的一名工作人员还上台与乐队的主唱共同献歌一首。接下来的现场小游戏叫做“青梅煮酒论英雄”,在两位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活动的规则,一次可上场五位参赛者,五位参赛者需持吸管,吸光面前扎啤内的啤酒。喝完酒后向前跨出一步,最先喝完杯中酒的选手获胜,也可能是大家在40℃的高温天气下站的时间太长了。所以一听说有啤酒喝,就都伸长了手臂,等着主持人点名,其中还有不少女性的观众。游戏经过五轮的角逐,五位“实力派”选手脱颖而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间的两名女观众了,果然是“巾帼不让须眉”呀,她们两位是这次游戏中喝的最快的了。当然这个游戏的大奖也落入了他们的手中。欢笑声过后,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工作人员与现场的玩家们相互约定,以后会多搞这样的活动。同时,也非常感谢玩家们对游龙在线的支持与拥护,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鼓励!

    

  如今,网络游戏在中国借互联网的无限延伸特性,开始长期盘踞广大玩家的电脑硬盘和网络带宽。目下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现状,韩日之风日盛,代表国内ONLINE游戏的代表作寥寥无几,去年暑期游龙在线开发的《金庸群侠传Online》(由智冠公司发行)成为唯一一款可以与韩日网络游戏抗衡的国产作品,游龙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因《金庸群侠传Online》一举夺得了国产网络游戏的霸主地位,并夺得国内外多项大奖,这是国产网络游戏重未有过的荣誉,这充分显示了国产网络游戏的进步。现在,游龙人挟《三国演义online》再度杀入江湖,必将在炎热的天气里,勾勒出这一夏的风情……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