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永远的欢乐 永远的精彩泡泡龙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泡泡龙(BubbleBobble)是唐图(Taito)公司于1986年制作的连拱廊(arcade)类型的游戏,同类型的如淘金者。故事讲述由你控制的两位英雄绿泡(Bub)和蓝泡(Bob)通过100层的拱廊地道去营救他们的女朋友(有点像玛丽奥的情节吧!)。这是第一套可供两人同时操作的游戏(当然你也可以单独操作,但难度会增加几倍,能爆机,我想只有作者本人)所以它的魅力也再此!也是第一套支持操纵杆并用特定字母来增强火力的游戏。接着几年,它相继推出许多姐妹篇,如彩虹岛(RainbowIslands)--游戏很好玩,但难度比泡泡龙大许多,本人至今还没爆机呢!BubbleSymphony,ParasolStars,Bust-a-Move(akaPuzzleBobble),andBust-A-MoveAgain(akaPuzzleBobble2);上个月还推出了泡泡龙III。真是风头不减,可见喜欢泡泡龙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呀!

  

  1.泡泡龙怀旧版

  泡泡龙是本人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这游戏至今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了,无论是在大型电玩还是电视游戏机上都广受玩家喜爱,其魅力就在于主人公造型可爱,玩法新鲜有趣,而且又可以两人互助合作。这款PC版泡泡龙《BubbleBobbleNostalgie》玩法跟原作一样,主要差异在于关卡设计上的不同,关卡数多达100关。玩家所控制的依然是那只动作缓慢的主人公泡泡龙,它所擅长的技巧就是先吐泡泡将敌人包起来,然后再撞破泡泡来摧毁敌人。只要消灭干净每一关的敌人即可进入下一关卡。虽然现在已经推出了很多关于泡泡龙系列的游戏。不过这个早期版本还是很经典的。大家玩玩试试吧。

  泡泡龙这游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从接触到电动游戏玩到至今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但是从大型电玩到电视游戏机都广受玩家喜爱,其魅力就再于主人翁造型可爱,玩法新鲜有趣,而且又可以两人互助合作。这款pc版泡泡龙玩法跟原作一样,主要差异在于关卡设计上的不同,且关数多达100,玩家所控制的依然是那只动作缓慢的主任务-泡泡龙,它所擅长的技巧就是先吐泡泡将敌人包起来,然后再撞破泡泡来摧毁敌人。

  TAITO日前在德国举办中的“CeBIT”展示会,公布了他们开发中的多款手机游戏,其中《泡泡龙方块》得到最大回响。

  

  因为新一代的手机都将支持Java语言,而游戏界各大厂早已经积极投入JavaGame研发多时,现在也陆续展示研发实力。这款《泡泡龙方块》各方面表现都不输家用主机,而且能在手机上随时玩游戏也是很幸福的事。而《泡泡龙方块》也将于近期内提供配送服务。

  著名的益智类游戏即将在GBA上推出了,不过这次并不是由泡泡龙的原作厂商TAITO推出,而是交由欧美的UBI制作。记得国内PC版本的泡泡龙也是UBI发售的,看来两家的关系蛮好嘛。游戏的基本规则没有变化,但增加了一些适合手掌机的要素。虽然以前GB上也推出过本系列的游戏,随着平台的变化,这次绝对和以前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哦。由于以前GB的液晶显示屏比较小,双人对战时只能显示自己的舞台。现在不一样了,GBA可以把两个对战舞台同时展现。真的一点也不比街机原作逊色埃

  游戏的开头有三种系统语言可以选择,很有国际化的味道。游戏模式则有单打、和CPU对战、双人对战三种。不过双人对战的话当然需要通讯线了。OPITION选项里可以对游戏进行一些设定,同时还会保存你的得分记录。

  这次还有了游戏人物的选择,一共有10个PLAYERS,其中还有隐藏的人物哟。和CPU对战中,如果能战胜前面8个选手,那么隐藏人物就会出现啦!

  以上是单人游戏的画面,还算美丽吧。特别的随着游戏的进行,关数的不同,游戏的舞台也会有很多变化。规则估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同样的三个泡泡挨在一起就会消失,泡泡砸到最底层的话就OVER了。在GBA版里,打的好的话还会出现奖励关。

  上面就是对战模式了,和CPU对战以及通讯对战都是这个样子。泡泡的舞台比单人游戏要小一点。如果一方泡泡消的多的话,就会给另一方以干扰,很痛快的设定。

  过关后会显示游戏的总分数、游戏时间等相关内容。不幸OVER的话,会让你填上自己的大名,然后就是光荣榜。看看自己能排第几?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