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天人游戏电影—《死亡任务》预告片强档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944年12月26日,在冰雪覆盖的欧洲大陆上,希特勒纠集的纳粹德国最后的力量在比利时的阿登森林地区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妄图切断盟军补给线把盟军赶回大海去。战役初期由于盟军没有防备,因此受到了很大损失。大批的美军士兵被德军俘虏。随着天气好转,盟军的空中优势发挥了作用,并于12月26日以后开始转入全面反击,纳粹德国的末日就要到了……

  在诺曼底登陆中,米勒上尉的特别行动小组夺取了德军一个秘密文件,文件中提到了纳粹军队要在盟军进攻法国前把一批秘密武器转移到德国境内。目前,这批武器已经运送到比利时境内马尔麦迪的附近的一个秘密地点。虽然德军目前在阿登地区发动了全面的进攻,盟军特别行动部还是于12月17日命令米勒上尉率领一只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马尔麦迪地区去寻找这批传说中的纳粹秘密武器……

  天人互动这次塑造的是一场艰苦的偷袭作战,每名盟军士兵都是身怀绝技,他们深入了德国法西斯的腹地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时时面临着牺牲的危险,所以任务的代号为“死亡任务”。

  “重返德军总部”系列“游戏电影”——《死亡任务》已于5月15日正式开始了拍摄工作,-=DOC=-、[+](红十字)、-=JD=-等战队也参加现场拍摄工作,尤其是中国第一支女子“重返德军总部”战队=HERA=也出现在拍摄的现场。

  这次拍摄有四十余位玩家、五支战队参与,新浪网等媒体全程追踪报道,网图网城提供了拍摄场地和设备,使这次拍摄能够得以顺利完成。另外本影片输出显卡是矽统科技最新推出的Xabre系列。目前影片的正式版正在紧张制作阶段。

  鉴于“重返德军总部”系列“游戏电影”——《血战奥马哈》虽然有多达100M,但还是有100万人以上的观众通过互联网、杂志赠送光盘以及其他载体观看。所以这次推出的影片将会采取多种播放格式进行制作,以利于更多的观众观看。

  SiS刚推出的XabreGPU,是业界的一块完全兼容AGP8X的图形芯片。Xabre系列产品细分为Xabre80、Xabre200、Xabre400、Xabre600,分别对应SIS328、SIS332、SIS334、SIS336显示芯片。其中SIS328在原来SIS315显示芯片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支持AGP4X,采用SDRRAM来搭配,其它三款均增加了许多革命性的技术,支持AGP8X,采用DDR高速RAM来搭配。

  正式影片将于7月20日下午2点在电脑爱好者城(北京展览馆)正式推出。

  影片下载地址:http://www.biggamer.com/battle/movie2preview.zip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