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魔幻风行 《勇士之王》披挂出阵


  在五月份的北美PC游戏销量排行榜上,全3D即时战略游戏《勇士之王》进入了前10位,排在第8位。这不但是对《勇士之王》的肯定,也为它在国内的风行吹响了号角。受到诸多世界著名游戏网站好评的《勇士之王》,自从6月4日国内上市以后,立即掀起了一阵魔幻风暴,也得了许许多多玩家钟爱,目前游戏正在热卖之中。

  

  《勇士之王》是一款拥有全新创意和写实背景的优秀作品。由于它是由英国的公司制作,因此系统对整个游戏的氛围把握得适到好处,玩家在游戏时几乎就像是亲身站在中世纪欧洲的战场一样,像各种建筑物—无论庄园、兵场、农场和教堂,甚至一个一个的城堡,都是按照真实的建筑物外形塑造的,而游戏里的各个兵种—骑士、射手、黑火药等,无一不符合那个时代的特征。因此,《勇士之王》其实已经是一种欧洲文化、战争艺术的化身。

  此次奥美电子倾情推出的全中文版《勇士之王》,其一是由于精美的包装外盒,最新的800防伪技术;其二是由于《魔戒》引发出来的玩家对于中世纪欧洲和魔幻、骑士等的向往,其三是由于《勇士之王》带给玩家的新鲜感觉和本身的游戏性,其四也是由于附送了反恐精英CS的B44仿真枪模,因此《勇士之王》在上市后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广大的玩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销售情况令人满意。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